商品介紹
CLI-200空調箱長效型防塞錠

CLI-200空調箱長效型防塞錠

說明:

用於冷凍空調系統中的室用設備如送風機、空調箱、冷藏櫃及冷凍櫃系統,在長時間使用後冷凝水常因粉塵污垢與細菌粘泥混合累積,所產生各式粘膜型態的結垢物,造成排水孔堵塞集水盤溢流等困擾,此類好氧型及厭氧型細菌產生的菌屍臭味,集水盤最易滋生退伍軍人菌等問題。

 

獨特性:

長效緩慢溶解的防塞錠,能有效控制金屬腐蝕及微生物引起黏泥物累積的問題,在空調冷凝水集水盤中,可防止集水盤排水孔阻塞問題,保持排水系統暢通能有效抑制退伍軍人菌與細菌滋生,並具滅除能力近而提高消毒殺菌的效果,改善空氣品質。

添加方式:

放置於空調箱排風冷凝管排下方,集水盤水流流經中間位置,每一只防塞錠可處理水量為1000L~2000L,約每3個月補充一次,待溶解完後重新投入(使用前請清除所有冷凝水,集水盤排水管污泥阻塞物質),放置防塞錠。

產品規格:

外觀:淡藍色錠劑

成分:Myristyl Dimethyl benzyl ammonium chloride

外包裝:

包裝:12()/144錠箱

安全注意事項:

 

  1. 儲存時應置於乾燥場所,避免超高溫或潮濕場所。
  2. 操作時應避免接觸眼睛或勿食(須戴護目鏡及橡皮手套),若不小心噴濺到眼睛及口鼻時,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。